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划重点!今天这两场会传达学习了这些……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1 08:54:52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划重点!今天这两场会传达学习了这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6月1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培养造就更多“廖俊波式好干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6月15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文章精神和6月18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课”、强化为民宗旨的“强基课”和激发奋进拼搏的“赋能课”,推动全区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瞭望》发表的《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文章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传承弘扬好“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建好新区新城,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议题。

  6月3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建设滨海新城综合(交通)指挥中心及长乐公安交警数据中心扩容等有关问题。

划重点!今天这两场会传达学习了这些……

  为加强全区智慧交通管理、提升治堵保畅通能力,会议原则同意滨海新城综合(交通)指挥中心建设及长乐公安交警数据中心扩容,要求公安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我区道路交通治理能力,更好地为道路畅通、治安稳控提供保障,为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土地出让等其他议题。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