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导组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20 16:17: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我区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导组培训会,区食安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查组成员等参加培训。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先后对我区食安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查组进行业务培训,对材料审核和现场评审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并充分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明察暗访现场评审打分表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培训会现场,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还针对宣传氛围营造问题督查进行专项培训。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格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细则》,加强对各行业、各环节的监管力度,做到无缝隙、全覆盖监管;要加大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宣传力度,全力提升群众的创建知晓率和满意度,持续多角度开展创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