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计生协会来航开展“六项重点任务”项目点调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0 15:40: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5日,福州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大强一行来航开展“六项重点任务”项目点调研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吴航街道胜德社区计生协宣传文化教育基地及暖心家园项目点建设情况,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点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我区计生协会相关情况汇报后,陈大强充分肯定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计生协改革工作,认真研究解决计生协改革问题,配齐配强计生协领导班子,计生协组织建设得到延续发展,各项计生工作卓有成效。陈大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计生协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广大计生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亮点,推动计生协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及时解决一些事关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通过改革不断提升计生协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计生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扎实推进计生协主责主业,对照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推进“六项重点任务”及生育关怀项目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努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计生协力量。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