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9 15:35: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及全省市县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和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区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迅速在政协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聚焦全域新区建设、加快产业跃迁、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融入和服务“攻坚120天”主题活动,切实突出专门协商机构特色,彰显双向发力优势作用。要认真筹备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把区政协全会筹备和年终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前瞻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为区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