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多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26 07:51: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我区多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奋斗,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力以赴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江田镇

  江田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

  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抓手,主动融入滨海新城建设,加快推动重大基础设施和生态宜居项目建设;围绕乡村振兴,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全力打造示范村、提升村,积极推进下沙海滨、南阳省委旧址、三溪村等旅游资源保护开发,促进全域旅游发展。

  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合理安排2022年度项目建设,为群众做实实在在的好事,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激励干部奋发有为、敢于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江田高质量发展。

  金峰镇

  金峰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

  要以交通建设为先导,加快推动胪峰大道改造提升、金福路及潭头连接线等项目征迁交地工作,打通内部交通经络,完善镇区交通骨架。

  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大力发展多功能、多样化、多层次商业服务体系。

  要以转型升级为主线,全力抓好经纬集团、豪丰纺织、烨恒纺织等技改扩产项目攻坚。

  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攻坚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认真做好项目谋划,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保持金峰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

  湖南镇

  湖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

  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形式,多措并举推进全会精神在湖南镇落地生根,切实凝聚起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主动融入国际航空城。积极抢抓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机遇,勇担产业承载区和经济增长极重任,统筹推进“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抓项目促提升”主题活动以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新征程中走前头、做表率。

  潭头镇

  潭头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经济发展为“着力点”,以城镇建设为“关键点”,以改善民生为“落脚点”,主动融入全域新区、全域新城建设。

  要深刻领会“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牢固树立“全域滨海”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紧紧抓住福州新区开放开发的发展机遇,强化产业项目支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镇开发建设,优化提升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融媒体中心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