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5 15:30: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区领导陈爱玉带队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市场监管安全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建航联医药发展有限公司第27分店、长安游乐场、沃尔玛广场路分店等地,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安全设备运行等情况,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日常和节前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督查组强调,要规范药品流通秩序,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好药品安全监管关口,防范药品安全隐患;要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进行整改,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入餐桌;要按照节日及重要时段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特点,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