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航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24 16:35: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夯实红十字事业发展基础,福州市红十字会于12月21日在我区召开市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省、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区领导曾文雄,中国红十字会理事、福州市红十字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红十字基层组织代表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吴航街道洋锦社区博爱家园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交谈,详细了解我区红十字会组织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区红十字会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推进会上,区领导致辞,福州市红十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胡经民作《福州市红十字会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解读,吴航街道洋锦社区红十字会介绍博爱家园建设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红十字会在博爱家园建设上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融入服务社区治理,为建设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打造服务阵地。要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因地制宜,把握重点,全面推进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扩大阵地、服务覆盖面。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