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举行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授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07 15:34: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3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我区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授课。此次专题辅导授课采取视频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全区其余科级及以下干部由各单位组织集中观看直播。

  张启强围绕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方面内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主旨鲜明、贴近实际,全场干部深受启发。“听了宣讲报告,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为增进民生福祉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心。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民生保障、文教卫生、交通出行、生态环境、城乡设施等五个方面积极谋划生成2022年的实施项目,努力把长乐建设成一座拥有高颜值、充满幸福感的海滨山水城市。”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春雷说。

  区交通运输局四级主任科员郭强说:“我们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从党领导交通运输的壮阔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全方位推进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高质量的交通运输保障。”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