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5:41: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7日,区委副书记陈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声彬、郑灼官、黄玉钗、王洪安、陈刘弟等老领导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慰问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组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各项工作,为我区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好建议、作出新贡献,共同把长乐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又讯 1月2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徐俊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县处级老干部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陈荣官、郑祖英、李平行、林耕、江纯镇、郑锦、邹宗亮等老领导家中,介绍了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慰问组表示,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多收集群众意见、传递政府声音,积极建言献策。

  (记者 连玉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