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5:42: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领导林宇、陈爱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猴屿乡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慰问活动。

  检查组一行分别察看了福州发达燃料石化有限公司及长发石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并对象屿村、猴屿村的计生困难户、困难群众、老党员及区福旅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区领导强调,针对岁末年初特点,紧盯燃气、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与双重预防机制的同步建设和有效运行,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全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把帮扶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让每一位百姓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