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28 15:41: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红艳带领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让职工暖心过春节。

  慰问组一行来到景丰科技、恒申合纤等地,为企业一线员工送上生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期盼,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状况等,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对留岗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职工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