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与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包饺子过大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1-30 09:34: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农历十二月廿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何杰民、廖海军、赵峰、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并与他们一起包饺子、共吃饭、同联欢,共度佳节。区领导陈焱参加活动。

  整齐洁净的消防救援大队里,到处洋溢着春节的气息,散发着“年”的味道。

区领导与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包饺子过大年

  “你老家哪里的?”“来长乐多久了?”在大队餐厅,区领导一行与消防救援人员围成一团,一起包饺子、拉家常,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喜迎新年的到来。很快,一个个圆滚滚的饺子摆满了餐盘。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时,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说,春节是全家团圆的日子,消防救援人员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希望这一盘盘饺子能让大家感受到家的味道和温暖。

区领导与消防救援人员一起包饺子过大年

  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感谢区四套班子领导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区人民的信赖,严阵以待,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