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全区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4 08:37: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3日,全区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区领导郑子毅、林少惠、陈文姗参加会议。

全区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突出奋发奋进主基调,全力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三要聚焦文化强区建设,大力促进全区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四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五要压实责任守好阵地,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六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各有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履职素养;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质效,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