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2022年春季第一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9 15:45: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长乐区举行2022年春季第一阶段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开夏出席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乘势奋进的关键之年,也是长乐担当强省会强板块的突破之年。

  许开夏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落到实处。聚焦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真懂真用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政治能力,强化大局意识,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全面融入“六个城、五大国际品牌、九大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二要树牢宗旨意识,把守初心落到实处。体民心,注意处理好干群关系,坚决摒弃行为冲动、作风粗暴等不良作风,设身处地为群众考虑,真正把好事办好;察实情,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密切联系群众、提高群众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出实招,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群众需要解决的问题,每一项都办好办实、办出成效。三要聚焦提质增效,把担使命落到实处。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练就过硬本领,在打硬仗、扛重活中练就铁肩膀、锤炼真本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要坚持廉洁奉公,把守底线落到实处。常修为政之德,时刻紧绷党纪国法这根弦,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原则问题上要决不含糊、决不退让;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心存敬畏戒惧,把党的纪律和规矩转化为日常行为规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更加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