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1 10:27: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0日,区长廖海军主持召开长乐区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区领导李育民、林宇、周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梳理问题,落实解决办法,重点协调解决朝阳洞拓宽、岱岭隧道及连接线、国道104长安至湖里段等项目存在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明确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区领导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要高度重视。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项目攻坚落实年”等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扩投资、千方百计促增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要形成合力。区政府办、发改局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行业主管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形成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的项目推进合力。

  要担当尽责。既要坚持依法依规,不越红线底线,也要勇于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激情创业,凝聚履职担当正能量,在全区上下掀起抓项目、抓产业、抓发展的新热潮。

  要统筹谋划。坚持系统观念,加强政策研究,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强化项目运作包装,一体推进大交通、大城建、大生态建设,形成整体联动的综合效应。

  要加快推进。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把握关键时间节点,鼓足干劲、全力攻坚,努力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往前赶、向前推。

  要健全机制。用好重大项目月协调机制,落实现场办公等工作制度,深入一线了解问题、寻找症结、研究对策,第一时间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服务项目建设的能力水平。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