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基层单位初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3 15:27: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小航主持召开基层单位初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对我区初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部署落实。根据福州市人大评议基层单位工作统一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初评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后要立即动员部署,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初评工作。要明晰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各乡镇(街道)人大要主动与各专班做好对接工作,向代表和群众征集意见,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开展好测评会。各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指导受评单位做好迎检准备。各受评单位要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把整改提升工作贯穿于初评工作的全过程,坚持边评边改,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争创“人民满意基层单位”。要强化纪律意识,保障工作实效。受评单位要强化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深刻领会评议工作的精髓,把着力点聚焦到为群众服务上,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促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开展初评工作要严格按照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初评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