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08 15:18: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日至2日,区领导朱红艳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涉及的所有集中观察点、交通卡口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真诚感谢,并向他们送上牛奶、泡面以及面包等慰问品。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慰问组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加强自我防护。

  区领导要求,要全面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谨上加谨、严上加严,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到“最后一米”,咬紧牙关筑牢疫情防线,不断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网,守好每一个“小门”。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和大数据硬核支撑作用,做到精密智控,在数据分析、疫情研判、信息流转等关键环节上凸显靶向性、迅速化、时效度。要在应急处突实战中不断提升中枢指挥能力,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