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0 15:13: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带队赴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文章精神,听取区融媒体中心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郑子毅表示,近段时间来,区融媒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深耕主责主业,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落地见效,为长乐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就下一步工作,郑子毅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打好思想建设“持久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构建融媒矩阵,打好守正创新“突破战”,推进媒体“一体化”发展、“改革化”创新、“数字化”转型,在提升品牌力、引导力上下功夫,积极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扩大主流舆论影响。要突出服务功能,打好舆论引导“主动战”,打造“媒体+政务+服务+乡村”等富有特色和竞争力的县级新型主流媒体,讲好中国故事、长乐故事。要锻造全媒人才,打好素质提升“攻坚战”,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宣传队伍。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