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民族宗教厅调研组来航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9 16:35: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省民族宗教厅党组书记、厅长兰明尚带队赴航城街道琴江村、鹤上镇龙泉寺等地开展民族宗教工作调研。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辉,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婧,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红艳等参加活动。

  在琴江村,兰明尚一行详细了解我区民族乡村在满族文化保护传承、特色产业发展、村财收入等方面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长乐民族乡村取得的发展成果。兰明尚强调,要注重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琴江特色,推动文旅融合发展;要注重党建引领,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宣传好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在龙泉寺,兰明尚一行认真检查了我区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兰明尚要求,要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宗教活动场所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和其他安全事故。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