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新投汇贤雅居项目9月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3 22:55: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简洁大气的大楼主体和配套用房已经基本完工,施工人员正忙着进行小区室外景观和绿化种植等收尾工作……近日,记者在位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核心区的新投汇贤雅居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施工人员正忙着扫尾工作。

  “目前项目的主体结构、砌体结构和装饰装修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预计9月份竣工验收。”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2020年5月项目动建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倒排进度计划,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狠抓施工细节,加足马力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据了解,新投汇贤雅居项目位于新区新城七站路以南、金滨二路以东、湖文路以北、金滨三路以西。项目总投资4.67亿元,建设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分为A、B两个地块,共建设8栋10至16层住宅及商业、娱乐康体设施配套用房,其中包含4栋人才住房、2栋租赁住房以及2栋商品房。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项目户型覆盖60、75、90、105、120平方米,以多样的户型配置满足多层次人才住房需求。其中,租赁住房2栋,共计284套,户型均为45平方米,目前正在筹备精装修工作中,满足拎包入住的居住需求。小区以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有意愿来新区新城居住、就读、就业的优秀人才提供舒适的住宅空间和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