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5 15:23: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重要贺信精神,6月1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5月25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闽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区“稳住基本盘·冲刺双过半”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依法履职尽责,聚焦我区教育、精神文明建设、青少年儿童发展事业、环境保护等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稳住基本盘·冲刺双过半”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数字经济、新材料新能源、临空临港、健康医疗等重点产业,综合运用各种监督方式,全力打好监督组合拳,推动攻坚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着力推动我区网络安全、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