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防暴雨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5 15:36: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我区组织收看省、市防御持续性暴雨工作视频会。区领导李育民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的思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各项防范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组织精干力量,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保证信息传送畅通、处置迅速有效;要紧盯防御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加密对地灾点、海边、山塘水库、低洼地带、危(老)旧房、在建工地等重点区域的巡查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做足应急准备,强化精准预报预警,配齐配足各类防汛物资,做好设备安全检查和调试,确保转移避险随时转得成,救援力量随时顶得上,应急物资随时拿得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