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妇联调研组来航调研民办高校发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和妇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15 15:36: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9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带队来航调研民办高校发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和妇女工作。区领导朱红艳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先后察看新星儿童学园、首善文苑、创新创业工作室等,了解美育教育情况、师徒制培养和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我区在为妇女群众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结对帮扶定西的工作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调研组强调,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要继续发挥女性“当家做主、奋发图强、安居乐业”的学院精神,扎实做好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平台搭建工作,总结探索更多开展新时代女性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各项工作;要坚持打造女性友好的创业就业环境,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保障女性基本权益,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群团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宁夏帮扶地区妇联组织联系,扎实推进打通帮扶地区女性“走出大山”最后一公里。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