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24 16:02: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廖深基作“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斗争形势及应对”专题辅导讲座。

  廖校长从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斗争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事例鲜明,为我们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形势、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强化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守住管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对大是大非问题、政治原则问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斗争,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切实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为长乐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