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图说长乐 >> 正文

图看南山公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24 15:4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南山公园位于市区东南面,由南山、三台案山和体育场所组成,公园共有八个景区:一是福寿文化景区。位于公园第一层面,由极具人文韵味的山门、音乐喷泉、“福”与“寿”崖刻、观鱼池、人工观景瀑布、花圃等组成。观景瀑布依公园内天然小山建造,采用仿真塑石与天然岩石垒筑而成。塑石假山长40米、宽5米,东面水帘瀑布长18米,西面直流飞瀑8米,每小时流量达360吨,气势宏大,尉为壮观;二是悠然文化景区。这一景区由亭、台、楼、阁和经纬桥、折回廊、观景台以及菊圃、《南山赋》、刻石等组成,形成古建筑形态……

南山公园

百寿碑

 

南山阁

南山阁侧面

 

南山阁侧面

南山鼓楼

经纬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