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整治大操大办再发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08:4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带头抵制大操大办,主动做到不吃请、不请吃、不收礼、不送礼、不发礼。”长乐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代表四套班子针对整治大操大办歪风做表态性发言。

  “保证我和我集团全体高管做到能免则免、能简则简、不讲排场、不比阔气”。长乐市企联协会副会长、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作为全市企业家代表宣读推动移风易俗倡议书。

  12月13日下午,长乐市人民会堂内,市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还有全市两百多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和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参加在这里召开的全市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会上,长乐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分别针对整治大操大办歪风进行表态、倡议。

  会议通报了长乐市开展规范党员干部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喜庆工作和“一县一专项”整治活动情况,要求对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层党风廉洁建设。

  会上,营前街道长安村、金峰镇和农业局的代表还结合本地本单位开展移风易俗、整治大操大办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