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精准对接 合力推进 扎实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8 11:04:07   来源:长乐区纪委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监察体制改革的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就绪,办公场所改造提升工程也已基本完成,转隶人员一到位即可‘拎包’办公!”12月7日上午,福州市长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前往区检察院,交流探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问题。

  林盛书记传达了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区委书记许南吉同志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区纪委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资格审核把关、案件交接线索移送等问题与检察院领导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一致表示要精准对接上级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协调配合、同步推进,按照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合力确保改革试点工作如期完成。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