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乐: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第一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8 11:00:45   来源:长纪办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福州市长乐区2017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专题培训班在长乐区委党校开班。2017年新提任的67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林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培训课程主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新《党章》等内容进行解读,旨在提高新提任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

 

  林盛书记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意识”, 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底线,规范权力运行;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坚持“一案双查四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时刻践行“担当负责、提速增效”,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廉洁从政是对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最后,林盛书记给学员送上了廉政寄语。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