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长乐:提拔考“廉”成常态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11:35: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7日,长乐区组织31名拟提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这是该区实行任职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制度以来的第20次考试。

QQ图片20180930113441.png

  近年来,长乐区十分注重对拟提任领导干部的任前廉政教育,通过任前廉政谈话、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撰写廉政对照检查材料等方式,督促拟提任领导干部们认真“学廉”、“思廉”、“悟廉”,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将“廉”始终贯穿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截至目前,长乐区共组织20批298名干部参加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让提拔考“廉”成为新常态。

QQ图片20180930113517.png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