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举办全区法治宣传教育云平台联络员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30 09:18: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上午,长乐区司法局在局会议室举办全区法治宣传教育云平台联络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联络员共90余人参加。

  培训邀请到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福建办事处主任、技术工程师杨晓辉同志作为讲师,介绍了法治宣传教育云平台涉及到的福建省普法考核平台和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就单位管理员和学员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杨晓辉讲师还对各单位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确保大家能自如地操作使用云平台系统。

  法治宣传教育云平台基于共建共享的理念,以云平台为枢纽,实现优质普法资源集约、开发和共享;依托学法考试平台,实现国家工作人员统一在线学法考法;借助普法电子台账,实现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在线考核。目前各单位已完成管理号注册,将利用平台上传“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材料,迎接省、福州对我区的“七五”中期督导。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