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春将至,长乐区纪委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2 11:30:47   来源:清廉长乐  【字号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1月15日至17日,长乐区纪委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盛等委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感谢他们为长乐社会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新春将至,长乐区纪委监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委领导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详细介绍过去的一年里,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同志们对区纪委监委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