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华侨中学开展《智慧父母学堂》专题演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8 16:00: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近日,长乐华侨中学举办《智慧父母学堂》专题演讲活动,该活动邀请了亚洲首席领袖学导师、中国著名的亲子教育专家陈捷先生,在演讲现场,针对教育过程中时常遇到的问题,陈捷先生和家长老师们分享了一些教育的经验:怎样打造爱孩子的能量场?原生态家庭对孩子有哪些影响?我们所谓的“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究竟什么才是起跑线?家庭教育如何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等。

  陈捷先生说教育最重要的目标是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不以分数定英雄,让学生树立高尚品格,养成良好习惯。据了解,《智慧父母学堂》演讲活动还曾在长乐朝阳中学、长乐一中一分校、长乐国惠酒店、长乐市总工会等许多地方举办过,让许多家长齐聚一堂交流亲子教育的心得。

  据悉,陈捷先生创办的《智慧父母学堂》自开设以来,已在北京、广州、珠海、东莞、福州、长沙、怀化、湘西、中山等全国各地举行三十余场,受到广大家长的肯定与好评如潮。《智慧父母学堂》让父母通过学习,成为教育孩子的专家,提升爱自己、爱孩子、爱家庭的能力,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结合,从而构建和谐优质的教育。

  (吴航乡情记者 陈家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