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潭头镇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4 08:34: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日晚,潭头镇党委邀请长乐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正科级组织员张克湘同志在该镇机关小礼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潭头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市镇直单位及非公企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张克湘老师就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精神、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为与会同志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作了辅导。张克湘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与会同志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会,教育深刻、受益匪浅,回去以后一定认真领会报告内容,坚决贯彻执行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带头宣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潭头镇党委董春雷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要求潭头镇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要按照中央、省、福州和市委的统一部署,注重联系实际,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我市、潭头镇的重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更加自觉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