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胪峰山麓展笑颜 百年老校焕青春

——记2016年长乐胪峰小学心理健康活动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21:2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胪峰小学是一所拥有一千多学生的完小校,其中留守儿童65人。学校高度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定期开放“心理咨询室”,建立畅通的家校联系渠道。为进一步营造校园的心理教育氛围,促使学生尤其是留守儿童科学地认识、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学校因势利导地开展以“关注心理,快乐生活” 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近日,一堂《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的班会活动,在心理学专业的杨老师精心指导下拉开了序幕,学生们释放出空前的热情度。

  这次心理健康活动提升了学生的信心,培育了他们阳光的心态,促进人格的健全发展,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化的发展架起了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