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华阳中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0 08:4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讲座现场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长乐华阳中学。市教工委宣讲团成员程国建作了精彩报告,该校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倾听了宣讲。

  宣讲报告会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核心“全面从严治党”问题,从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全面分析从严治党的原因,特别指出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问题,与存在的“十个主义”“一个风气”,提醒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并从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建立健全监督体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等三方面提出了从严治党的举措。

图为华阳中学师生认真记笔记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师生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反响强烈,会后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学习,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争取更大的进步、更好的成绩。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小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