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学校班级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10:4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2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班级标准化建设动员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研讨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季祖强副教授,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详细阐述班级标准化建设体系方案,并就班级标准化建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展开商讨。季祖强充分肯定我校学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班级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意识,构建协同育人,坚持单向向复合转变多维立体;二是强化思想意识,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强化阵地意识,突出班级和宿舍为单位两大阵地作用;四是强化榜样意识,确立示范班级,突出骨干作用,从而带动学风建设;五是强化主体意识,素质教师要深入一线,工作上入小入微、更接地气、更具人性化、更富实效。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