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项目入选第九届海峡论坛·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9 08:2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第九届海峡论坛·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入选名单的通知》,学校申报的“海峡两岸创新驱动与双创教育新格局研讨会”项目入选第九届海峡论坛·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名单,同时被确认为海峡科技专家论坛承办单位。

  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作为第九届海峡论坛主要活动之一,由中国科协主办、福建省科协具体承办,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两岸民间科技交流盛会,在两岸科技界、科技社团界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本届论坛分会场为首次面向全省科协系统公开征集。经过省科协认真筛选,最终确认15个研讨会为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

  本次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学校深入推进应用型转变,依托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大力推进两岸交流的集中体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