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一批百日攻坚先进获福州市总工会表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8 09:0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福州市总工会开会表彰一批在百日攻坚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工人先锋号”“五一先锋岗”“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并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共有43个集体获评福州市“工人先锋号”,70个集体获评福州市“五一先锋岗”;112人获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其中,我市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等9个集体获评福州市“工人先锋号”;市铁路建设征迁指挥部主任高林峰等10位个人获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他们多是在重大项目中参与拆迁、建设的优秀职工代表。

  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攻坚2017”行动中。今年福州市总工会也将紧密围绕“攻坚2017”行动部署,继续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评选表彰一批在“攻坚2017”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