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教育局举行招生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22:0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7年3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在第二会议室召集小升初的家长10名,幼儿园大班将升小学的家长10名,社区书记、主任,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等30多人举行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划片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长乐市教育局局长林庆龙主持。

  座谈会上,初教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7年秋季目前摸底的小学招生、初中招生的城区户籍学生数据,介绍了针对生源爆满的洞江小学、航城中学的划片微调意见。接着与会人员讨论微调方案。通过充分的发言与协调,达到了微调划片的统一意见。大家出于推进教育均衡,为家长为学生着想的原则,对微调意见的前期准备、调研等,给予肯定。

  会上,林庆龙对家长及社会各界对教育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他希望每年一次的招生工作在家长与社会的参与下,能够顺利妥善地进行,共同为长乐教育均衡,为长乐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