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建设进行时 >> 正文

首占镇:蹄疾步稳 纵深推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9:1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攻坚2017”开始以来,首占镇鼓足干劲、勇往直前,充分发扬“马上就干、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面发力、多点突破。

  乘势而上,牢牢把握一个“实”字。坚持从实际出发,总揽全局,整体谋划,对主要工作任务进行认真盘点分析,紧扣项目动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精准发力,集中攻克重点环节。

  严明纪律,认真落实一个“责”字。一方面,健全能定责、可追责考核机制,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主体责任链条,党委书记亲自抓部署,亲自抓督办,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另一方面,强化督察职能,健全督察机制,重点督促方案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的情况,及时打通关节、疏通堵点、提高质量。

  提振精神,集中贯彻一个“干”字。“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全镇上下充分认识开展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步调一致,同心同力、积极出击,向要害处发力,在细节上用功,齐抓共管,全力推动“攻坚2017”行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