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我市召开德育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4:11: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切实推动我市学校德育工作,3月23日,2017年长乐市学校德育工作会议暨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年会在洞江小学举行。长乐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会新一届全体会员代表,各校德育理事会会长、德育理事会理事及市委文明办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会议表彰了附小、江田中心小学、漳港中心小学等3个2016年学校少年宫优秀单位;长乐市中小学德育研究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长乐一中、江田中心小学分别作学校社团、学校少年宫工作经验汇报;市教师进修校、长师附小、洞江小学、高级中学等学校就本校研究的课题进行了研讨。

  市教育局局长林庆龙在会上肯定了我市各中小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向获奖学校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求真、向善、趋美的德育管理的终极目标。他勉励全体德育人要求真务实,朝着目标努力奋斗。

  据悉,2016年,我市德育工作以夯实学生行为习惯和养成教育为基础,紧抓中国梦宣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增进师生价值观自信。通过家校融合,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提升了校园文化的内涵。

  会议还对2017年德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