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政府召开项目建设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8 11:14: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7日,市长蔡劲松主持召开机场高速长乐段沿线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暨地铁6号线项目建设部署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部署。市领导林建国、余岸明、卓国鸿、林勇魁、李瑞芳等参加会议。

  蔡劲松强调,地铁是改善城市、优化城建和促进经济发展的基础工程,在地铁6号线建设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地铁6号线在福州战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群策群力,全力配合工作推进;二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既定的规划稳步有效推动工程的落实,同时做好安全与工程秩序的兼顾;三要维护社会稳定,最大程度减少施工对群众的影响,科学施工与文明施工并举;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合理有序安排工作,健全沟通机制与责任分工,确保工程质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