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三四五六高中协作校开展校际教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3:0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地加强我市高中校际教研、研讨课题,促进我市高中教学质量提升,长乐三中、长乐四中、长乐五中、长乐六中四所高中校组成协作体开展校际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日前,长乐五中承办了高一数学科的教学研讨活动。本次协作体教研活动由长乐一中数学名师张国华指导,四所高中协作体的高一数学教师参加。与会教师对协作体高一学生的学情做了具体分析,互相探讨教学教法,统一教学进度,确定了协作体期中联考联改方案。张国华老师还做了“数学高效课堂的几点建议”讲座,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教学资源,对如何提升高中数学课堂效率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教学建议。活动期间还建立协作体学科教师交流群,便于协作体教师进行学科交流,资源共享。

  本次教学研讨活动为协作体教师搭建了专家引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与会老师做到有备而来,满载而归,对促进我市高中教学质量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