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附小学生陈贤子获“拗九感恩卡”活动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1:01: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海峡教育报社联合主办的“拗九感恩卡  绘出我孝心”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共收到了数千件作品。专家评委通过作品主题、绘画技巧、创意程度、传播程度等多方面的严格评审,结合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获奖名单。其中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3名学生上榜,陈贤子荣获一等奖,陈昊睿、陈佳豪获入围奖。

  据悉,陈贤子的作品主题鲜明,对“孝老爱亲”主题作了很好的解读与诠释,富有教育意义,同时画风细腻整洁,节奏流畅,有游动感,绘画技巧纯熟,细节刻画生动,形象跃然纸上,又不失童趣,亲子共绘其乐融融,得到了专家评委的很高评价。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