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全省民办高校实验室、图书馆观摩活动在福外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1:33: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全省民办高校实验室、图书馆观摩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高专委理事长袁德俊,省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郑元鼎,来自全省民办高校分管实验室、图书馆建设的领导,部门负责人40余人到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校党委书记陈炳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校史陈列室、图书馆、VBSE实验室、大学生创业基地等场所,并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图书馆、实验室的经验与做法。参加观摩活动的来宾对我校良好的办学条件,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图书馆及实验室建设水平表示高度赞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