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侨中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08:3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全校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4月19日,长乐华侨中学党总支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大会,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会议介绍了“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锐意开拓进取,推进中高考攻坚,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广泛学习与深入交流,该校全体党员干部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严谨治学,淡泊名利,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和创新事业,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据了解,为提升学习效果,拓展学习渠道,突破学习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下一阶段,华侨中学还将突出“互联网+学”载体,通过学校校园网、党员e家平台、QQ讨论群、微信学习群、校园电子显示屏等多方位立体平台,转发和推送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学习活动最新动态,引导全校党员教职工深学实学、入心入脑。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