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城关中学举行“童心向党 梦随心飞”文娱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9 15:22: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体现 “立德树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体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质,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5月3日,城关中学举行了“童心向党 梦随心飞”文娱汇演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谢词中拉开序幕,校腰鼓队《欢乐鼓》的闪亮登场,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二(3)班的亲子小品《父子对话》让师生忍俊不禁;七(6)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 七(5)傣族舞《雀之灵》柔美温婉,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七(1)独舞《罗敷行》 、七(5) 舞蹈《cheer up》、七(1)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七(2)打快板《颂城中》 、 舞蹈《放心去飞》、七(1)舞蹈《babyon me+runawaybaby》  等节目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风采。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七(6)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  七(5)傣族舞《雀之灵》;二等奖三名:七(1)独舞《罗敷行》、七(5)舞蹈《cheer up》、七(1)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三等奖三名:七(2)打快板《颂城中》  、舞蹈《放心去飞》 、七(1)舞蹈《babyon me+runawaybaby》,随后的颁奖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着同学们心中的喜悦。文娱汇演充分展现学校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记者陈勋 通讯员 张叶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