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冰心文学馆举办趣味游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12:03: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0日,冰心文学馆举办“5·18”国际博物馆日趣味游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谁是卧底“、”你画我猜“、跳跳棋、踢毽子、猜谜等游戏项目,充满了趣味性和吸引力。同时,大家还参观了冰心文学馆,详细了解冰心的一生。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增添了节日的色彩。“我觉得不仅可以来这边参观冰心文学馆,然后同时也享受到了这边的热趣,得大家参与性也很高,就是挺好的一场活动;在上面的时候也有解说员带领解说,大家对了解也更深入一步。”一位市民说。

  活动进一步拉近冰心文学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民众认识与了解冰心先生爱的哲学。“因为我们“5·18”的国际博物馆日,所以说想举办一个这样子的活动,当然也是希望大家可以更多地来参观我们的冰心文学馆,然后我们也是定期会举办一些社交的活动,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地踊跃地去参与。”冰心文学馆讲解员郑璐萦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