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朝阳中学举办第1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8:2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下午,朝阳中学第1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校师生代表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精彩的时刻。

  演出过程中,学生选手们先后上场,相声、器乐、话剧、舞蹈、歌唱、等各种艺术形式齐聚舞台、竞相开放,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古筝《战台风》悦耳动听,赏心悦目;情景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架子鼓《保卫黄河》,演出精彩,创意无限。舞蹈《Breaking》、集体舞《且吟春雨》展示了学生阳光健美、动静相宜的青春张力。整场汇演充满欢声笑语,弥漫着现代与古典的元素,凝聚着激情与豪迈的共融。充分展示了朝阳中学师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前行的精神风貌。

  初二年级学生吴蔚洁表示,“我觉得这样子的活动,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而且给很多有才艺的人展示的空间。其实我们学校像这样子的活动也不少,最近两年我都有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在舞台上可以展现自己,也可以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增长自己的舞台经验、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

  据学校负责人介绍,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朝阳中学积极推行综合素质办学的一项传统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已成为学生展现青春激情和艺术才华的重要平台。今后,朝阳中学将不断提高学校文化品位,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努力把校园文化艺术节打造成全体学生展示风采的特色名片,激发大家潜能、张扬个性、体验快乐、收获成功、感受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让朝阳中学校园时时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处处散发着文化的芬芳。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