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职专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银三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1 09:44: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传来喜讯,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在本次大赛中收获一银三铜。

  其中,该校的林文诗、赖飞燕两位同学在“汽车营销项目”中获得了银牌;林淏、王菲两位同学在“车身涂装(涂漆)项目”中,分别获得铜牌;李祥麟同学在“车身修复(钣金)项目”中获得了铜牌。

  近年来,长乐职业中专学校始终着重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在“2016年福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长乐职专位列福州市第一名;在“2016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该校获得8枚金牌,金牌总数位列全省第一。在“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该校同样取得了9枚金牌的好成绩。

  今年,该校严密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指导老师细心辅导,该校参赛学生凭借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技能,在省市两级的激烈竞争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一银三铜的好成绩,为长乐职专争了光,也为福建省代表队争得了荣誉。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常直)